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企業動態

豐樂農化和豐樂香料雙雙入選首批安徽省制造業高端品牌培育企業

2021年09月15日11:2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近日,豐樂農化和豐樂香料雙雙榮獲首批“安徽省制造業高端品牌培育企業”稱號。2020年,安徽省市場監督管理局開展了首批安徽省制造業高端品牌培育和價值評價工作,旨在表彰和激勵在質量管理和品牌建設中作出突出貢獻的企業。經過省、市、區各級主管部門以及多名專家的層層審查,豐樂農化和豐樂香料憑借著卓越的產品質量、持續的技術創新、顯著的市場影響力和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等優勢從眾多優秀企業中脫穎而出,雙雙榮登榜單。

為耕者謀利,讓食者放心。作為創新型農藥化工生產制造企業,豐樂農化通過在農藥技術領域和植物保護領域的深耕,陸續打造出高質量產品,不斷為品牌輸出高附加值。近年來,公司通過持續強化自身核心競爭力,取得18個原藥產品、131個制劑產品登記証,取得發明專利37個,參與國家標准、行業標准制定48項。在實現綜合實力快速發展的同時各項創新成果顯著。2020年,公司安徽省院士工作站正式獲批,大力推動公司實現創新創造,完成工業化、信息化融合管理體系(GB/T23001-2017)認証和知識產權管理體系(GB/T29490-2013)認証,並獲得中國石油化工聯合會“技術創新示范企業”“安徽省技術創新示范企業”“安徽省商標品牌示范企業”“安徽省優秀專利獎”和“中國石油化工企業500強”等榮譽稱號。

豐樂香料始終堅持“品質立企、品牌強企”的管理理念,以產品質量提升為抓手,不斷加大技術創新,加強品牌宣傳,積極打造和錘煉“豐樂”品牌。目前,豐樂香料通過美國FDA、中國GMP等多體系認証,先后主持、參與了21項國家標准或行業標准的制定,擁有14項專利。“豐樂牌”英文商標分別在美國和英國進行了注冊保護。藥用級薄荷腦、N,2,3-三甲基-2-異丙基丁酰胺被認定為安徽省新產品。公司先后榮獲“合肥市創新型企業”“安徽省質量獎”“安徽省醫藥質量管理獎”“合肥市品牌示范企業”“合肥市重點產業企業”“合肥市產教融合型企業”等多項榮譽稱號。憑借著質量與誠信,豐樂香料的用戶遍及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產品與服務深受國內外客戶的歡迎和青睞。

此項榮譽是對豐樂農化和豐樂香料多年品牌建設和品牌價值的再次肯定。未來,公司將繼續堅持內強管理、外塑形象,不斷增強“豐樂”品牌的影響力,朝著質量更高、效益更好、后勁更足的發展目標扎實邁進。(陳倩、段文齋)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