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企業動態

太湖縣供電公司:政企聯動,安全檢查抓落實

2021年09月14日12:0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貫徹落實太湖縣第三次安委會擴大會議關於開展安全隱患排查整治行動的要求,9月12日,太湖縣發改委、縣供電公司積極響應,由縣電保辦牽頭,聯合縣應急局、國網太湖縣供電公司等單位組成檢查組,開展供用電安全大檢查活動。

檢查組到S246省道改造施工工地進行現場查看,對220千伏石黎4869線下橋梁施工方案、涉電安全保障措施設立等情況進行了詳細了解和咨詢,並督促項目建設單位嚴格按照行政許可要求及規范進行施工,確保施工安全。

在省送變電太湖運檢站,縣發改委及供電公司相關負責人與運檢站負責人進行座談,了解運檢站承擔的主要任務、護線工作存在的困難和問題,提出了解決問題的思路。

檢查組還深入供電公司農網工程施工現場、變電站檢修消缺現場進行安全督查,了解供電公司系統安全管理的思路方法,並結合縣委、縣政府的要求提出了管控措施及意見。

下一步,太湖縣電保辦將進一步發揮政企聯動機制的獨特作用,將電力設施、電能保護工作,供用電安全管理工作進一步做深做實。周凱旋、李浩民、孫華忠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