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企業動態

合肥公交集團109路“敬老愛老線”被授予“全國敬老文明號”殊榮

2021年09月13日10:2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9月10日上午,全國智慧助老公益行動——合肥站啟動儀式在安徽省婦幼保健院西院會議廳舉行。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龔春剛、安徽省衛健委二級巡查員鄭翠華、合肥市衛健委黨委副書記劉輝以及中國老年醫學學會、省老齡辦等部門領導參加了儀式。合肥公交集團黨委委員、工會主席郝嵐應邀出席了啟動儀式。

儀式上,合肥公交集團第四巴士公司總支書記,經理王安年代表獲獎集體109路“敬老愛老線”領取了“全國敬老文明號”牌匾。郝嵐代表公交集團從龔春剛手中接過“智慧助老公益志願服務隊”隊旗。

多年來,合肥公交集團積極響應安徽省老齡委號召,大力弘揚尊老敬老傳統美德,著力加強老年人服務供給,積極探索智慧助老,為實現社會和諧、代際和諧作出努力。

自集團公司成立以來,集團公司一直為合肥市70歲以上老人提供免費乘車服務,採購大量低地板公交車方便老人乘坐,從服務上為老年乘客提供更加暖心和細致的服務,並積極打造109路“敬老愛老線”。集團以創建全國“敬老文明號”為抓手,堅持“一切以乘客為中心”“為老年乘客做得更多”的服務理念,致力鑄造公交行業敬老愛老服務品牌,積極構建全社會敬老愛老新風尚。

自109線打造“敬老愛老線”以來,得到了廣大公交職工的熱烈響應,同時也得到了沿線乘客的認可和社會各界的肯定,在創建“全國敬老文明號”的工作中成績斐然,同時還獲得了全國交通系統優秀“傳播力文化品牌”等殊榮。

下一步,合肥公交集團將以109路“敬老愛老線”為著力點,把敬老、愛老的風尚向全社會推廣,為廣大老年乘客提供更加優質和細心的服務,將合肥公交打造成一扇“智慧助老、愛心敬老”的服務窗口。(殷小東 楊壯壯)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