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企業動態

安徽利辛:供電員工與師生共話安全用電

2021年09月13日09:5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國網利辛縣供電公司黨員服務隊隊員正在向學生們講授安全用電知識。劉喆攝
國網利辛縣供電公司黨員服務隊隊員正在向學生們講授安全用電知識。劉喆攝

9月9日,國網利辛縣供電公司組織開展了一期“安全用電宣傳進校園”活動,目的是在新學期向留守兒童宣傳安全用電知識,提高留守兒童生活技能。同時,向常年堅守在鄉鎮學校默默奉獻的老師們送上教師節的祝福和“安全用電”禮包。

當天上午,該公司黨員服務隊隊員來到安徽利辛縣城北鎮第一小學,在該校四年級1班講授了一堂安全用電課程。課堂上,該公司邀請部分代課老師走進班級,與學生坐在一起,共同學習安全用電知識。課后,黨員服務隊隊員向學生們發放了印有安全用電宣傳圖畫的練習本,讓學生們在寫作業的時候也能鞏固所學的安全用電知識。

該公司黨員服務隊還為該校老師精心准備了一些裝有安全用電宣傳標語的雨傘、水杯、圍裙“安全用電”禮包,感謝他們在鄉鎮教育崗位上默默堅守、無私奉獻。同時,為了讓孩子們懂得感恩老師、感恩社會,黨員服務隊還特意購買了月餅,與孩子們一起將美味的月餅送到老師們的手中,向老師們送上節日的美好祝福。

活動結束后,供電公司黨員服務隊還為該校排查並解決了室內用電隱患。(劉喆)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