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亳州

亳州市召開第三季度“掃黃打非”工作推進會

2021年09月07日19:35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9月6日,亳州市“掃黃打非”辦公室組織召開了全市第三季度“掃黃打非”工作推進會,總結近期“掃黃打非”工作開展情況,部署下一步重點工作任務。

會議指出,該市前一階段持續開展“淨網”“護苗”“秋風”等五大專項行動,聚焦夯實基礎、聚焦市場監管、聚焦案件查辦、聚焦宣傳引導,突出問題導向、目標導向、效果導向,為慶祝建黨百年和“十四五”開局營造了良好環境。

會議強調,各地各部門要對群眾反應強烈的熱點難點焦點問題,對危害青少年健康成長的涉“黃”涉“非”問題,做到露頭就打、打深打透。要發揮綜合、協調、指導、督辦的職能作用,整合公安、文化、市場監管等有關職能部門的執法力量,形成強大工作合力,切實增強“掃黃打非”工作效能。要對照《亳州市2021年“掃黃打非”重點工作》,對標省“掃黃打非”工作考核標准,認真梳理總結今年以來工作,強弱項,補短板,抓好工作落實。(楊洋)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