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亳州

“金秋助學”亳州市煙草專賣局在行動

2021年08月30日15:13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近日,安徽省亳州市煙草專賣局開展“金秋助學”活動,為亳州市困難家庭子女愛心捐款,助力貧困學子順利上學。

捐贈儀式。亳州市煙草局供圖

亳州市總工會於近日發布了關於開展2021年“金秋助學”活動的通知,號召社會各界人士為困難家庭子女上學奉獻愛心。亳州市煙草專賣局積極響應號召,將此次愛心活動作為“我為群眾辦實事”的具體措施,鼓勵黨員干部伸出援助之手,貢獻點滴力量,用大愛履行社會責任。與亳州市總工會結對聯合定向一次性捐贈4萬元,為解決亳州市困難職工家庭子女上學難、就業難貢獻一份力量。

近年來,亳州市煙草專賣局將“愛心助學”活動作為一項重要抓手,積極參與“金秋助學”、“六一”慰問、“春蕾計劃”、希望工程“愛心一日捐”、困難救助等活動,受到了亳州市總工會和相關人士的一致好評。(程強)

(責編:范曉琳、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