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網羅天下>>國內新聞

文藝星開講·“康康”我家鄉:陳曉帶你看美好安徽

郭冠華
2021年08月26日18:05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編者按:小康已至,奮進不止。中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掀開了人民群眾美好生活的新篇章,人民網“文藝星開講”推出“康康”我家鄉特別策劃,邀請多位文藝工作者擔任“家鄉推薦官”,為廣大網友介紹小康路上的家鄉新面貌。

本期節目邀請的嘉賓是演員陳曉,他介紹的是家鄉安徽的美食、美景、紅色遺跡以及小康生活新變化。

據統計,2020年,安徽生產總值(GDP)38680.6億元,比上年增長3.9%﹔城鎮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9442元,增長5.1%﹔農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6620元,比上年增長7.8%。

除了經濟“成績單”令人矚目,接地氣的科技創新也提升了老百姓的獲得感和幸福感。從智慧醫院到智慧菜場、從智能網聯汽車到智慧城市建設,在生活細節處,“智慧”科技觸手可及。

“皖”裡小康“智慧”多!美好安徽等你來!

“康康”我家鄉系列報道:

文藝星開講·“康康”我家鄉:宋茜帶你看美好山東

文藝星開講·“康康”我家鄉:張雪迎帶你看美好浙江

文藝星開講·“康康”我家鄉:迪麗熱巴帶你看美好新疆

 
(責編:吳西露、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