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安徽·紅色大別山之旅”首發團正式啟航

【查看原圖】

啟動儀式現場。六安市委宣傳部供圖

傳承紅色基因,啟航紅色之旅。6月25日上午,2021年“美好安徽·紅色大別山之旅”啟動儀式暨首發團活動在六安市金寨縣桂花廣場舉行。

六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王嵐致歡迎辭。王嵐表示,舉辦“美好安徽·紅色大別山之旅”就是要把紅色資源利用好、把紅色傳統發揚好、把紅色基因傳承好。紅色是六安最鮮明的精神底色,“六安紅”是六安歷史的見証,是六安精神的象征,更是六安永恆的魅力。本次活動,是紅色資源的集中展示,也是紅色精神的再發掘,更是革命文化的生動呈現。近年來,六安市委、市政府秉持“弘揚紅色精神、致力綠色發展、放飛金色夢想”的理念,大力發展紅色旅游,希望通過此次活動,吸引更多游客加入傳承紅色基因的行列,釋放更大的紅色力量!

來自上海的游客謝肇芳(中)和同伴一起前往金寨紅軍廣場參觀。六安市委宣傳部供圖
 

據悉,“美好安徽·紅色大別山之旅”系列活動由“啟動儀式暨首發團活動”“萬人千裡躍進大別山”“紅色之旅徒步大會”“紅色文化旅游推介會”“百輛房車自駕游”等子活動組成。

啟動儀式結束后,各項活動將陸續展開,隨著“美好安徽·紅色大別山之旅”活動的開展,將進一步推動紅色文化旅游的發展,促進大別山全域旅游強勁增長,助推革命老區的綠色振興跨越發展。(陸璇)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2021年06月27日08:37
分享到:
(責編:黃艷、宮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