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鄉村振興系統建設 打造鄉村振興安徽樣板

2021年06月12日07:46  來源:安徽日報
 

6月10日上午,全國鄉村振興系統建設和工作推進電視電話會議召開,安徽省及各市、縣(市、區)設分會場,副省長張曙光在省分會場參加會議,並就貫徹落實全國電視電話會議精神講話。

講話強調,各地各相關部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會議要求,全面抓好各項工作任務落地落實,確保實現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有效銜接。要切實加強鄉村振興系統建設,進一步形成合力,明確任務,配強力量,加強指導,為推進鄉村全面振興提供強有力的政治和組織保障。要堅持“穩得住”,堅決守住防止規模性返貧的底線。要確保“接得住”,加強政策研究,掌握工作方法,切實承擔起新職能新任務。要不斷“走好路”,借鑒脫貧攻堅的成功經驗,探索建立精准有效、富有特色的鄉村振興工作推進機制。要奮力“開新局”,切實把資源力量、政策舉措、工作擺布轉到鄉村振興上來,打造鄉村全面振興的安徽樣板。(記者 范克龍)

(責編:范曉琳、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