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構建“大宣講”機制推深做實黨史學習教育

2021年04月28日11:35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自黨史學習教育全面啟動以來,安徽省蚌埠市認真落實省委、市委部署安排,創新開展“三個六”大宣講 ,持續推深做實黨史學習教育。

4月27日,黨史學習教育蚌埠市委宣講團宣講報告會在蚌埠市禹會區舉行。蚌埠市委宣講團成員、安徽科技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教授張德化通過詳實的史料、細致的分析、精彩的論述,結合禹會區實際為黨員干部上了一堂生動的黨史教育課。

報告會上,張德化以《學習黨史 堅定理想信仰》為題,從學黨史的意義、學黨史的內容、學黨史的方法,以及如何堅定理想信仰等幾個方面,進行生動地講解。

禹會區各級黨員干部聆聽了報告。會后,黨員干部紛紛表示, 宣講主題鮮明主線突出、理論闡釋周密嚴謹、史實史料生動豐富,既有理論深度,又有實踐溫度,為學黨史畫出了重點,為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提供了指導。

據了解,張德化所在的市委宣講團,是蚌埠市組建的六支宣講隊伍之一。自黨史學習教育全面啟動以來,蚌埠市構建“大宣講”機制,通過“六隊”“六進”“六形”,持續推深做實黨史學習教育。(和鵬飛)

(責編:黃艷、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