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態環保督察組轉辦第四批環境信訪舉報問題查處整改情況公開

2021年04月21日07:17  來源:安徽日報
 

4月8日以來,中央第三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陸續向安徽省轉辦環境信訪舉報問題。安徽省高度重視轉辦環境信訪問題的查處整改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門明確專人負責、立即調查核實、按時上報公開。各地各部門第一時間調查核實轉辦的環境信訪舉報問題,堅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邊查邊改,依法嚴厲打擊各類環境違法行為,依法依規對失職失責人員嚴肅問責,並及時在媒體公開查處情況,接受社會監督。

截至4月19日,中央第三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轉辦的第四批76件環境信訪舉報問題中,經查屬實73件,不屬實3件﹔26件已辦結,50件正在辦理中。查處整改情況均已全部按要求進行公開,具體內容請查閱安徽省人民政府網站、安徽省生態環境廳網站、安徽生態環境微信公眾號、各相關地級市黨報、各相關市人民政府網站、各相關市生態環境局微信公眾號。

省協調聯絡組已派員對有關信訪辦理情況進行抽查復核,並將及時更新復核情況。

如果有生態環境問題需要反映,或者對查處整改情況不滿意,請聯系中央第三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

專門值班電話:0551-62651086,專門郵政信箱:安徽省合肥市A087號郵政信箱。督察組受理舉報電話時間為每天8:00-20:00。(記者 夏勝為)

(責編:吳西露、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