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大學破產法研究中心與宣城中院合作共建教學科研實踐基地

2021年04月14日10:08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4月12日上午,中國人民大學破產法研究中心與宣城市中級人民法院舉行了“中國人民大學破產法研究中心教學科研實踐基地”簽約揭牌儀式。

中國人民大學破產法中心副主任兼秘書長徐陽光,宣城中院黨組書記、院長錢明樹,安徽高院民二庭庭長胡曉輝到會致辭。儀式上,錢明樹和徐陽光共同簽署了合作意向協議,並共同為“中國人民大學破產法研究中心教學科研實踐基地”揭牌。

據了解,宣城中院是中國人民大學破產法研究中心在全國范圍內選定合作的四家法院之一,也是中部地區唯一一家法院。此次簽約儀式后,雙方將在教育科研、人才培養、活動舉辦等方面開展深度聯系,形成全方位、多領域、高效益的院校合作新格局,為促進法學理論與司法實踐的深度融合,培養德才兼備高素質法治建設隊伍提供了重要載體。

簽約揭牌儀式后,徐陽光與全市兩級法院、破產管理人協會會員單位進行了交流座談,並作了專題法律講座。(洪駿 孫勤勤)

(責編:范曉琳、宮禮)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