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宣城:“紅色”主題車廂打造流動黨史課堂 

2021年04月13日14:29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宣城打造紅色主題車廂。宣城市委宣傳部供圖

近日,在宣城市區的街道上,一輛輛公交車和出租車,播放著黨史學習內容,變身成為黨史流動課堂,成為一道亮麗的“紅色風景線”。

這是宣城市交通運輸部門結合學黨史學習教育、慶祝建黨100周年,精心策劃打造的“紅色”主題車廂,利用公交車、出租車,張貼和滾動播放學習黨史宣傳標語和視頻。乘客一上車,就可以利用碎片化時間學習百年黨史,接受紅色熏陶。車廂內,“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永遠跟黨走”等宣傳標語映入眼帘,紅色氣息扑面而來。

據悉,宣城市區150座公交電子站牌、385輛公交車、999輛出租車24小時滾動播放黨史宣傳標語,做到城鄉全覆蓋。全市各地也積極響應,將黨史學習教育延伸到群眾的日常生活中,激發群眾愛黨熱情。(章潔)

(責編:劉穎、宮禮)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