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山市把黨史學習教育搬到西梁山革命烈士紀念館

2021年04月02日15:2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3月30日上午,在安徽馬鞍山市西梁山革命烈士陵園革命烈士紀念碑下,市委書記張岳峰帶領馬鞍山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全體成員,重溫入黨誓詞。這是馬鞍山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把黨史學習教育搬到西梁山革命烈士紀念館的一個場景。

在革命烈士紀念館,大家認真聆聽講解員解說,駐足觀看革命文物和珍貴史料,深切緬懷革命先烈的豐功偉績。參觀結束后,袁方、錢沙泉、吳桂林、何志中、范奇、夏勁鬆等與會同志緊扣學習主題、結合工作實際開展交流研討。

在認真聽取發言后,張岳峰強調,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要在黨史學習教育中做到學史明理,從黨的輝煌成就、艱辛歷程、歷史經驗、優良傳統中深刻領悟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馬克思主義為什麼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什麼好。

張岳峰指出,安排這次會議,目的就是通過重溫革命戰爭的崢嶸歲月,讓市委中心組成員接受黨史教育和初心洗禮,為全市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作出示范,推動全市黨史學習教育深入開展。(陳邦兵 柴勝鬆)

(責編:范曉琳、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