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舉辦女性專場暨人才對接招聘會

2021年03月07日11:26  來源:安徽日報
 

1.jpg

  3月6日,在亳州市人力資源市場,女性求職者正在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崗位。當日,亳州市舉行“巾幗風採”專場招聘會,為女性勞動者提供1800多個就業崗位。 特約攝影 張延林

  3月6日,“2021‘巾幗風採’女性專場暨人才對接招聘會”在安徽省同步舉辦,主會場設在省人才市場。招聘會重點面向2021屆女性高校畢業生、往屆離校未就業的女性高校畢業生以及有再就業意願的其他女性求職群體。這是省人社廳、省婦聯第四次聯合舉辦女性專場招聘會。

  此次招聘會省、市、縣三級聯動。主會場共有45家企業進場,其中安徽省女企業家協會會員單位9個﹔提供就業崗位1966個,涉及財務會計、市場營銷、電氣工程、人力資源管理、家政等,可以為女性求職者提供多元化選擇。據初步統計,全省16個市共舉辦“巾幗風採”女性專場招聘會120場,進場招聘單位2883家,提供就業崗位112871個。

  為了更好地服務企業與求職者,省人才服務中心同步開展“巾幗風採”女性專場網絡招聘會,活動時間從3月6日持續到3月20日。截至目前,安徽省已組織273家用人單位參與此次網絡招聘,共計發布崗位1738個。(記者 田婷)

(責編:黃艷、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