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四上安徽”部署 加快交通重點項目建設

2021年03月06日07:35  來源:安徽日報
 

3月5日,全省重點交通運輸工程調度會在蚌埠市召開,副省長何樹山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強調,要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十四五”“軌道上的安徽”“高速上的安徽”“航道上的安徽”和“翅膀上的安徽”的部署要求,大力推進交通運輸重點項目,為建設新階段現代化美好安徽提供有力支撐。

會議指出,經過全省上下共同努力,“十三五”全省交通運輸基礎設施邁上新的台階。各地、各有關單位要從建設交通強省、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的高度出發,堅持目標和問題導向相結合,堅定信心決心,強化協同攻堅,著力解決用地、資金等要素制約,創新體制機制,切實加快公路、水運、民航項目建設。要全面對照“十四五”目標任務,滾動謀劃實施更多更好交通項目,補齊短板,著力把我省的區位優勢轉化為發展優勢。要加強組織領導,實行清單化調度,強化考核激勵,以高質量項目建設支撐高質量發展,為“十四五”發展開好局起好步打下堅實基礎。

會前,省政府領導實地檢查了蚌固“縣縣通”高速等項目建設情況。(參實)

(責編:范曉琳、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