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最高法追授魏晶晶“全國模范法官”稱號

2021年03月01日07:31  來源:安徽日報
 

近日,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最高人民法院聯合印發決定,追授六安市中級人民法院民事審判三庭原四級高級法官魏晶晶同志“全國模范法官”稱號。

魏晶晶同志牢記司法為民宗旨,始終把“法官的職責就是辦好每一起案件”作為自己的座右銘,平等對待每位當事人,依法保護各方權益,以扎實的業務素養和過硬的辦案質量向人民群眾傳遞法治精神,讓人民群眾感受公平正義。

決定號召,要廣泛開展向魏晶晶同志學習活動,採取多種形式組織學習宣傳。要教育引導廣大干警以先進典型為榜樣,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升服務大局、司法為民、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履行新時代賦予人民法院的職責使命,全面推進人民法院工作高質量發展,為“十四五”開好局、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提供有力司法服務,以審判執行工作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記者 李曉群)

(責編:吳西露、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