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溪縣扶貧局獲“國字號”榮譽

2021年02月26日17:02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2月25日,全國脫貧攻堅總結表彰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郎溪縣扶貧局榮獲“全國脫貧攻堅先進集體”榮譽稱號。

作為此次全國脫貧攻堅受表彰的先進集體,郎溪縣扶貧局第一時間組織全局干部職工收看全國脫貧攻堅表彰大會。在聽到獲得表彰時,大家激動不已、熱淚盈眶,紛紛表示作為全國脫貧攻堅先進集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砥礪前行,以務實的工作作風,服務好基層群眾,不斷鞏固脫貧攻堅成果。

該縣扶貧局局長吳曉說:“此次獲得全國脫貧攻堅先進集體的表彰,全局上下備受鼓舞、備感振奮。脫貧摘帽不是終點,而是新生活新奮斗的起點,2021年是‘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也是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實現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的起步之年。郎溪縣扶貧局將乘勢而上、頑強拼搏、再接再厲,繼續保持主動擔當、敢打硬仗的攻堅態勢,永葆“闖”的精神、“創”的勁頭、“干”的作風,大力發揚孺子牛、拓荒牛、老黃牛精神,全力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為全力打造‘一地六縣’長三角工貿文旅創新強縣、奮力譜寫郎溪現代化建設的嶄新篇章而不懈奮斗。” 

近年來,郎溪縣扶貧局有效落實省市扶貧部門工作部署,積極發揮參謀助手、溝通協調、調度推進等中樞功能,盡銳出戰,合力攻堅,全縣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如期高質量完成,28個貧困村全部出列,6448戶14571人貧困人口全部實現穩定脫貧。(馬倩倩 嚴揚)

(責編:金蕾欣、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