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南譙區迅速吹響“新階段再出發”號角

2021年02月25日13:4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2月24日,南譙區召開“新階段再出發”動員暨“四個年”行動啟動大會,傳達學習了滁州市“新階段再出發”動員大會精神。

與會同志紛紛表示,要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滁州市委、市政府關於“新階段再出發”重大決策部署上來,切實增強貫徹落實的思想自覺、行動自覺和責任感、緊迫感,堅決做到聞令而動,在全市“新階段再出發”中勇挑重擔,勇打頭陣,奮力推動全區更多的工作走在省市前列。

會議要求,要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確保“再出發”的方向不偏移﹔要解放思想,銳意改革創新,確保“再出發”路上輕裝前進,堅決破除驕、怕、“左”、虛四種現象,改革體制機制﹔要勇於拉升標杆,確保以豪情壯志和十足干勁“再出發”, 按照區委強調的四點具體要求,深入推進“爭先進位比貢獻”活動﹔要堅持“項目為王”, 扭住“再出發”的“牛鼻子”不鬆勁,要堅定爭上項目的決心,著力招引和建設一批體現“高、新、大、鏈、好”的項目,做到一切圍繞項目轉,一切為項目服務,堅持一切工作項目化。

據了解,2021年,南譙區區委六屆十二次全會明確提出今年要在全區組織開展招商引資質量提升年、南譙新區功能配套突破年、鄉村振興提速年、社會治理提效年這“四個年”行動,這是該區落實去年市委主要負責同志調研南譙講話精神的重要舉措和具體行動,是著眼於“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的重大部署,也是與市“新階段再出發”動員大會精神高度契合、貫徹市委市政府重大部署的具體行動﹔是實現“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的必然要求,是爭先進位的迫切需要,也是補齊短板的內在要求。(王亞)

(責編:黃艷、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