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 我在崗

【查看原圖】
2月11日,年三十。臨近18點,安徽移動網管中心網絡監控值班長李大為,簡單在食堂扒拉完兩口飯,就站上了除夕夜值班的第一班崗,他的任務就是確保除夕夜的網絡通信暢通。人民網 陳若天攝
2月11日,年三十。臨近18點,安徽移動網管中心網絡監控值班長李大為,簡單在食堂扒拉完兩口飯,就站上了除夕夜值班的第一班崗,他的任務就是確保除夕夜的網絡通信暢通。人民網 陳若天攝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2021年02月12日08:18

除夕,是一個團圓的日子,也是一個相聚的時間。

當人們圍坐一團,共享年夜飯時﹔當一家老小坐於電視機前,觀看春晚時﹔當點開手機視頻,互道一聲新年好時……有這樣一群人,為護一方平安、萬家團圓,他們的除夕夜在路上、在工地、在中控室,這是一種工作使然,更是一份責任擔當。

正因為有了他們的堅守,才有了我們歡度除夕的祥和安寧。

不一樣的年,一樣的過。對於他們來說,堅守崗位盡職盡責,就是2021年的除夕夜。(汪瑞華)

分享到:
(責編:蘇恆、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