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道出行升級合肥3座車輛防疫服務中心 讓春節出行更安心

2021年02月09日17:13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春節臨近,為保障“留合肥過大年”市民春節期間的健康安全出行,近日,享道出行合肥攜手合作伙伴,積極提升防疫標准,升級3座車輛防疫服務中心,以消毒殺菌效率更高、效果更強的臭氧消毒方式,免費為春節期間堅持出車的運營車輛提供消毒服務,為司乘創造健康、安全的春節出行環境。據調查,享道出行合肥超過八成的外地司機響應“就地過年”號召,今年不回老家,“留合肥過大年”。

此前,享道出行已在合肥市區設立了7處防疫消毒點,覆蓋廬陽區、包河區、瑤海區、蜀山區等合肥主要區域,累計服務司機超1000人,服務車輛近2000輛次。此次新增升級的3處採用臭氧消毒的車輛防疫服務中心將覆蓋濱湖、政務、廬陽以及新站等區域。至此,享道出行的防疫服務點已有效覆蓋合肥市區大部分區域。(趙越)

(責編:吳西露、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