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今起正式進入兩會時間

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27日上午召開

2021年01月27日08:03  來源:合肥晚報
 

  從今天開始,安徽省將正式進入省兩會時間。1月27日上午,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在安徽大劇院開幕,本次大會的會期共4天,將於1月30日下午閉幕。會議期間,來自全省各界的省政協委員們將齊聚一堂,為新階段現代化美好安徽建設建言獻策。

  和去年一樣,今年省兩會期間,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提案均採用“在線提交”方式,省政協委員們隻要登錄安徽政協網(http://www.ahzx.gov.cn)“履職服務平台”或通過“皖美政協”手機APP就能提交。

  據了解,為適應疫情防控常態化,去年安徽省政協出台了“網絡調研辦法”,全方位構建了政協加強改進調研的制度框架。每月的專題協商會都會全程圖文直播,網民可以進行實時留言、場外提問,實現了“現場100人”到“網上100萬”的新變化,最大程度地匯聚網絡上的“金點子”,凝聚了最廣泛的共識力量。(記者 劉梅梅 樂天茵子)

(責編:關飛、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