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四家機構獲全國“敬老文明號”稱號

2021年01月27日11:1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近日,國家衛生健康委、全國老齡辦聯合下發了《關於表彰2020年全國“敬老文明號”和全國“敬老愛老助老模范人物”的決定》,中信銀行廣州分行、成都分行、天津分行海河支行、重慶分行魯能星城支行四家機構榜上有名。據了解,中信銀行是首次參評此項國家級榮譽、且獲獎機構最多的商業銀行。

全國“敬老文明號”作為國家評選表彰常設項目,旨在表彰積極開展優質為老服務工作的先進集體,獲獎機構涉及全國涉老部門、為老服務組織、公共服務窗口等。該獎項每三年表彰一次,每次獲評單位不超過1300家。2020年,全國共有1287個集體獲得“敬老文明號”稱號,中信銀行四家機構上榜,意味著中信銀行為老年客戶提供的貼心服務得到了市場和客戶的充分認可。

據中信銀行零售銀行部負責人介紹,中信銀行踐行積極應對人口老齡化的國家戰略,從網點適老化改造、便利化服務流程和綠色通道,到“幸福1+6”中老年服務體系的搭建,形成了一整套滿足老年客戶醫、養、游、學、樂、享的“金融+非金融”服務。(陳楊)

(責編:黃艷、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