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十三屆)第十一號

2021年01月25日07:50  來源:安徽日報
 

  最近,合肥、淮北、亳州、宿州、蚌埠、阜陽、淮南、滁州、馬鞍山、池州、安慶、黃山市和駐皖部隊分別依法選舉、補選朱一明(合肥)、李賓(合肥)、余三元(合肥)、羅雲峰(合肥)、鐘俊杰(合肥)、李朝暉(淮北)、陳武(亳州)、查文彪(亳州)、章曦(宿州)、許光友(蚌埠)、王玉坤(阜陽)、張韻聲(阜陽)、白金明(淮南)、顧文(淮南)、馬有山(滁州)、劉連新(滁州)、張紅文(滁州)、趙馨群(滁州)、高莉(滁州)、郭德成(滁州)、錢沙泉(馬鞍山)、郭強(馬鞍山)、馬勝利(池州)、王冰(池州)、耿延強(安慶)、張西明(黃山)、楊進(駐皖部隊)、宋懷金(駐皖部隊)、陳社會(駐皖部隊)、金中華(駐皖部隊)、周光斌(駐皖部隊)為安徽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安徽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同意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的報告,確認朱一明等31人的代表資格有效。

  由六安市選出的安徽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常新衛調離安徽。依照代表法的有關規定,常新衛的代表資格終止。

  由合肥、淮北、亳州、宿州、蚌埠、淮南、銅陵市分別選出的安徽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汪學致、宰學明、姚玉舟、呂劍、劉莉、赫璞峰、徐禮國、盛九江因工作變動提出辭職,合肥等市人大常委會分別決定接受汪學致等8人的辭職請求。由駐皖部隊選出的安徽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李同柱、陸艷先因退出現役提出辭職,省軍區選舉委員會決定接受李同柱、陸艷先的辭職請求。依照代表法的有關規定,汪學致等10人的代表資格終止。

  由滁州市選出的安徽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陳勇因個人原因提出辭職,滁州市人大常委會決定接受陳勇的辭職請求。依照代表法的有關規定,陳勇的代表資格終止。

  現在,安徽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實有代表726名。

  特此公告。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

  2021年1月24日

(責編:關飛、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