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新蕪開發區發放專項補貼和新年紅包穩崗留工

2021年01月21日19:12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1月21日電 (汪瑞華)日前,蕪湖市新蕪開發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發出《致園區工業企業的一封信》,引導企業外地員工留在灣沚過大年。

明確表示,鼓勵企業制定穩崗留工計劃。此外,園區發放企業員工專項補貼,春節期間(2月11日至2月26日),園區規上工業企業、高新技術企業安排外地員工(蕪湖市以外)留灣沚的,按每人300元標准給予發放新年紅包﹔2月11日至2月17日安排留灣沚外地員工在崗工作的,按每人每天100元標准再給予新年工作紅包。同時,要求企業不低於1.1的金額配比發放。

按照要求,倡導各企業動員、鼓勵員工留在灣沚過年、遠程拜年,減少不必要的出行。如有特殊原因需要離開灣沚的,企業要做好登記造冊,掌握出行情況和身體狀況,返回灣沚人員按照灣沚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辦公室發布的有關規定執行。

另外,倡議表示,原則上不舉辦、不參加團拜、聯歡、演藝、聚餐等非必要聚集性活動,避免前往人員密集和通風不良的場所。

(責編:關飛、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