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醫大附屬巢湖醫院:提高返鄉人員核酸檢測效率

2021年01月18日10:2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根據當前疫情防控要求,為滿足返鄉人員核酸檢測需求,安醫大附屬巢湖醫院增加核酸檢測工作人員,加班加點,最大限度縮短核酸檢測時間,讓返鄉人員早日安心回家。

近日,到醫院檢測核酸的人員數量比平常增加兩到三倍,為了減少人員聚集和等候時間,安醫大附屬巢湖醫院積極採取有效措施,核酸檢測採樣室實行雙班制,增加一組工作人員,從早上八點開始,中午不休息,下午延長下班時間,確保所有來院人員樣本採集當日完成,當日出報告。

隨著樣本量的增大,檢驗科檢驗師們的工作量也隨之成倍增加。為了保証所有檢測人員盡快拿到檢測結果,確保上午檢測下午出報告,下午檢測當日出報告,檢驗科增加檢驗班次,啟用兩套檢測設備,採用最新檢測方法,提高檢測質量,縮短了檢測時間,最大限度提高了工作效率。(張鴻雁)

(責編:范曉琳、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