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農商銀行掀起“開門紅”營銷熱潮

2021年01月15日10:5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又是一年旺季開門紅,桐城農商銀行金融服務不斷檔、營銷工作不停步,各網點緊抓群眾客戶消費多,金融需求大的有利契機,創新方式、重點部署、持續發力,為打贏“開門紅”攻堅戰,夯實全年工作奠定堅實基礎。

年貨節。桐城農商銀行供圖

壓實攻堅責任,動員部署。為確保2021年首季開門紅工作順利進行,1月4日,該行組織召開新春開門紅啟動大會,專項部署,專門下發營銷方案,從各個條線明確各項任務、工作舉措,提高考核力度,責任落實到人,充分調動全員積極性,爭取全年工作的主動權。

建強攻堅氛圍,烘托氣氛。當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嚴峻,該行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業務發展。常備體溫測量設備,提供免費口罩及免洗洗手液,開展疫情防控宣傳,壓實營業網點疫情防控責任,每天開門、關門前至少一次消毒工作,為客戶提供安全的業務辦理環境。對各轄內各營業網點進行了精心布置和美化,在營業廳內懸挂象征幸福吉祥的中國結、宣傳畫,為客戶營造“家銀行”的溫馨氛圍。

為客戶提供口罩。桐城農商銀行供圖

匯聚廳堂力量,遍地開花。各網點因地制宜開展貼心關愛、年貨節等不同營銷活動,緩解客戶排隊等候情緒,拉近客戶與網點間的聯系,挖掘服務內涵,進一步提升網點綜合競爭力。

強化外拓營銷,宣傳到家。以網點為單位成立營銷小分隊,深入村鎮、社區、園區、商區開展網格化營銷走訪,將金融服務送至客戶“鎮上”“廠裡”“家中”。(蘇洪)

(責編:范曉琳、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