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燃氣集團召開行風監督員座談會

2021年01月15日16:45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行風監督員座談會現場。 合肥燃氣集團供圖

為持續提升行風服務水平,合肥燃氣集團舉辦了2020年度行風監督員意見征求活動。此次意見征集活動,採取實地考察調研、當面座談交流、書面征求意見多種形式展開。合肥燃氣集團黨委委員、紀委書記、監察專員林梅代表集團與眾行風監督員面對面交流,了解心聲、收集意見。

實地調研過程中,行風監督員們在合肥燃氣學院進行了參觀。全國勞動模范徐輝從“堅持一個戰略引領,滿足兩個核心概念,三大體系全面保障,四個舉措有力支撐”等方面,向大家介紹了合肥燃氣學院的定位、發展、培訓及取得的成績。

各位行風監督員認為以參觀燃氣學院形式,對燃氣知識、燃氣設施、安全供氣等有了形象、具體的認識,也充分了解合肥燃氣集團在錘煉員工技能,提升員工服務質量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參觀結束后,雙方進行了座談交流。到會的20余位行風監督員在會議現場先后發言,共提出建議25條,大家在充分肯定合肥燃氣服務工作的基礎上,從加大物聯網表推廣應用、大數據提升燃氣服務支撐、保障燃氣開挖項目的回填施工質量、開展小區微信群報送用氣量、增加安檢員工作職能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見建議,部分行風監督員還提出了書面建議15條。

合肥燃氣集團黨委委員、紀委書記、監察專員林梅在仔細聆聽了行風監督員提出的建議后,對行風監督員長期關心支持該集團發展表示衷心感謝。林梅簡要介紹了合肥燃氣集團2020年的服務工作,尤其在冬季保供的艱巨任務中,堅守了國有企業的使命擔當。林梅表示,合肥燃氣集團作為合肥市的國有企業,又是骨干中堅,在服務工作上,要繼續堅持用戶至上,堅持品質優先,妥善處理燃氣用戶關心、關注、反映、反饋的用氣訴求,傾力打造合肥燃氣敬業、專業、用心、用情的服務特色。(余洋)

(責編:劉穎、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