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大:即日起分批放假 教職工未經批准不得出省

2021年01月14日11:3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1月14日電 (汪瑞華)今天上午,中國科學技術大學發布寒假通知,明確學生於1月20日前分批放假,沒有考試任務的學生即日起可離校。

另外,暫定2月28日開始報到,3月1日正式開學,具體返校時間及方案以學校通知為准。

根據通知,寒假期間,所有學生原則上非必要不留校,離校后未接到學校通知不得自行返校。留學生及家住國內中高風險地區的學生原則上暫不離校。

同時,留校學生須嚴格遵守學校疫情防控管理規定,非必要不得離開合肥,離開合肥后原則上不得返校。

通知明確,確因科研需要留校的研究生,導師必須同時在崗,切實負起疫情防控第一責任。

根據要求,要“一人一檔”制定離校、留校學生信息台賬,認真執行“日報告”“零報告”“晨午晚檢”等制度。學生離校前,應報備離校時間和回家具體行程,由班主任或導師審批﹔學生離校期間,班主任或導師應及時精准掌握學生動態。

針對教職工,通知倡導教職工在合肥過春節,並明確表示,教職工未經所在單位批准不得離開安徽省。無特殊情況,不得出境或前往國內中高風險地區。

(責編:關飛、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