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安徽省分行與安徽國元金融控股集團達成戰略合作

2021年01月14日11:52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1月12日,中國銀行安徽省分行與安徽國元金融控股集團在合肥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中國銀行安徽省分行行長劉旭偉、副行長趙永東、副行長程祥,安徽國元金融控股集團董事長方旭、總經理吳天、副總經理許斌、總會計師蘆輝等出席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現場。中國銀行安徽省分行供圖

根據協議,雙方將建立長期、穩定、互惠的戰略合作關系,聚焦服務實體經濟,在銀行、証券、信托、保險、基金等多層次、全方位開展廣泛與深度合作。

在“十四五”征程開局之際,銀企雙方達成戰略合作,集聚銀企要素資源,拓寬金融服務范圍,依托長三角區域一體化發展機遇和廣闊空間,合作的現實意義重大、前景廣闊。銀企雙方必將踏上新征程、邁上新台階、掀起新篇章,繼續履行社會責任、主動擔當作為、服務實體經濟,為安徽經濟發展貢獻力量。(瞿葦)

(責編:范曉琳、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