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蕭縣農商銀行開展“老鄉快來戴口罩”公益活動

2021年01月11日11:3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發放口罩照片 蕭縣農商銀行供圖

2021年1月10日上午,安徽蕭縣汽車總站人流不息,外出返鄉者陸續回鄉。在忙碌的站前廣場上,有一群紅色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共青團蕭縣農商銀行委員會組織的“老鄉快來戴口罩”公益活動正在有序開展。

按照蕭縣新時代文明服務中心《關於在2021年元旦春節期間開展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活動的通知》要求,共青團蕭縣農商銀行委員會在總行黨委的大力支持下,組織部分青年員工成立志願者服務隊,組織開展了此次“老鄉快來戴口罩”活動。

志願者們在廣場合影。 蕭縣農商銀行供圖

志願者們先后在售票大廳、候車區、站前廣場向往來老鄉免費發放口罩,介紹衛生防疫小知識,循環播放防疫音頻,並為來往的“打工人”倒上開水,送上冬日的溫暖。

據統計,此次活動共免費發出口罩680隻,受益群眾500余人。(石賢旭)

(責編:劉穎、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