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農商銀行助力全國文明城市創建

2020年12月22日14:2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12月20日,桐城市召開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總結暨深入推進大會,桐城市委領導共同為“全國文明城市”揭牌,桐城農商銀行在會議上榮獲表彰。

近年來,作為桐城本土銀行,桐城農商銀行積極響應桐城市委市政府的號召,加強組織、積極參與,以強烈的責任感投身“文明城市”創建工作中,不斷提高服務水平,為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增添光彩。

廣泛宣傳動員,營造良好氛圍。一方面,該行在各營業網點充分利用宣傳櫥窗、公益性廣告及LED顯示屏等醒目位置張貼創建文明城市宣傳語。另一方面,按照星級銀行網點的行業服務標准,嚴格落實營業網點“門前三包”責任制,提供各類便民服務設施,張貼各類警示標識,設立無障礙通道,做好“小心台階”“小心地滑”等溫馨標識,並做好各類服務便民工作。

積極響應號召,提升網點形象。營業網點不僅是展示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平台,也是服務公眾的重要窗口。保証營業網點通道的暢通、各項設施的完好,填單台上各種單據整潔有序、營業廳內綠色植物生機勃勃,創造了美觀舒適、干淨整潔的服務環境。強化員工服務禮儀、溝通技巧等方面的培訓,規范文明用語、踐行文明禮儀,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到家式服務。

履行社會責任,參與志願服務。該行積極響應市創建辦號召,組織志願者到衛生責任區開展義務勞動,從沿街道路到小巷,從臨街商戶到居民社區,志願者們清掃地面、拾撿垃圾、清理污物,清除公共設施及建筑物上的“牛皮癬”,為共建干淨、整潔的美麗家園貢獻自己的力量。

文明創建隻有起點、沒有終點,隻有更好,沒有最好。下一步,該行將進一步發揮自身優勢,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對照“文明城市”的創建要求,繼續為桐城市經濟社會發展和文明城市提升增添力量。(蘇洪)

(責編:歐愷、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