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六次會議召開

2020年12月02日10:13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拂曉新聞網報道  11月30日,市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六次會議在市政務中心召開。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趙琳出席並主持第一次全體會議。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張旭,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夏莉、侯家春、孟廣實出席會議。夏莉主持第二次全體會議。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操隆山,市監察委員會,市法檢“兩院”負責同志,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機關黨組書記宋成遠等列席會議。

  出席會議的常委會組成人員38人,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聽取並審議市人大常委會執法調研組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壤污染防治法》貫徹實施情況的執法調研報告﹔聽取並審議市人大常委會執法調研組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水法》》貫徹實施情況的執法調研報告﹔聽取並審議市人大常委會調研組關於全市深化戶籍制度改革情況的調研報告﹔聽取並審議市人大常委會調研組關於全市全民健身工作情況的調研報告﹔聽取並審議市政府關於市五屆人大三次會議代表議案和建議辦理情況的報告﹔聽取並審議市人大常委會人選工委關於市五屆人大三次會議代表議案、建議交辦和督辦情況的報告﹔聽取並審議市政府關於宿州市融入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情況的報告﹔聽取並審議市政府關於2019年度市級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審計發現問題整改情況的報告﹔聽取並審議有關人事任免提請報告﹔聽取提請任命人員供職報告﹔審議市人大常委會調研組關於全市城市民族工作情況的調研報告(書面)﹔表決通過有關人事任免事項,為新任命人員頒發任命書,全體與會人員起立唱國歌后,舉行憲法宣誓。

  10名省、市人大代表,各縣區人大常委會負責同志,市人大常委會各委、室負責同志,市紀委駐市人大機關紀檢監察組組長,以及市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等列席會議。(記者 蔡建)

(責編:馬玲玲、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