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武會見上海大學理學院院長張久俊一行

2020年12月02日10:09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淮北新聞網報道  11月27日上午,市委書記黃曉武會見上海大學理學院、可持續能源研究院院長張久俊一行。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周天偉參加會見。

  黃曉武在會見時說,黨的十八大以來,淮北市全面落實新發展理念,產業由“高碳資源”向“低碳利用”邁進、城市由“依山建城”實現“擁湖發展”、形象由“烏金城市”向“綠金淮北”轉變,闖出一條資源型城市轉型發展新路子。張久俊院長在可持續能源研究開發上頗有建樹,懇請今后給予淮北更多關心和技術支持,助力淮北實現更高質量發展。

  張久俊表示,淮北扎實的工業基礎、良好的生態環境和務實的工作作風令人印象深刻,轉型成效令人欣喜,今后會更加關心支持淮北發展、回報家鄉。

  理士國際集團董事長董李,淮北高新區及有關部門負責人會見時在座。

(責編:馬玲玲、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