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舉行宿州發展咨政會邀請國內知名專家

共商高質量發展大計 共繪現代化發展藍圖

阮青張輝出席 楊軍致辭 余向東主持

2020年12月02日09:0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拂曉新聞網報道  11月29日上午,市委、市政府舉行宿州發展咨政會,邀請國內知名專家齊聚宿州,為宿州未來共商高質量發展大計,共繪現代化發展藍圖。上海市發改委黨組副書記、副主任,長三角區域合作辦公室常務副主任阮青,農業農村部規劃設計研究院黨委副書記、院長張輝等應邀出席。市委副書記、市長楊軍出席會議並致辭,市委副書記余向東主持會議。市領導王啟榮、操隆山、楊宏星、張志強、韓維禮、張海虹、佘運九、王廣敏和市政府秘書長吳緒峰等出席會議。

  楊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蒞臨宿州的各位領導、專家和嘉賓表示熱烈歡迎,向關心支持宿州建設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致以衷心感謝。在簡要介紹宿州基本市情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顯著成績后,楊軍指出,當前,謀劃好宿州“十四五”發展意義重大,影響深遠。在座的各位領導、專家都是業界精英、行業翹楚,衷心希望大家以全球視野、專業視角,圍繞宿州市“十四五”規劃編制、融入長三角一體化以及重點產業發展方向等方面,為宿州未來發展提出有見地、有分量、有價值的建議,真正將各方智慧、經驗和力量匯集成推動宿州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宿州市委、市政府將全面履行職責,為各位專家顧問搭建一流平台、營造一流環境、創優一流服務,共同把工作做得更實、把宿州發展得更好,為加快建設新階段現代化美好宿州開創更加可期的未來。

  會上,阮青、張輝、王德花、肖達、曾平、趙明君、王宇、章根雲、席志堅、周罡、杜玉河等受邀領導和專家先后發言,結合各自工作領域就宿州市“十四五”規劃編制等提出意見和建議。楊軍向部分受邀專家頒發宿州發展顧問聘書。

  28日下午,應邀出席本次會議的與會嘉賓深入宿州城市規劃館、阿裡巴巴迅犀智能工廠、雲計算數據中心、埇橋綠色家居產業園等地,實地考察宿州市經濟社會發展情況。期間,楊軍還同與會嘉賓舉行了工作會談。(記者 謝文東)

(責編:馬玲玲、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