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三天安徽多地氣溫或創今冬新低 部分山區-4℃

2020年12月02日15:4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12月2日電(汪瑞華)昨天安徽江北大部分地區小雨,降水量普遍不足5毫米。今晨最低氣溫:沿江江南5∼8℃,其他地區1∼5℃。

據安徽省氣象台預報,受冷空氣影響,今天沿淮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區有小雨,其中大別山區有雨夾雪或雪。2-4日全省平均氣溫將下降2∼4℃,降溫過后,最低氣溫0℃線將南壓至江淮南部。隨著冷空氣的來襲,未來三天安徽多地最低氣溫或創今冬新低。

5日早晨最低氣溫:淮北地區、大別山區和皖南山區-2∼-4℃,沿江地區0∼2℃,其他地區0∼-2℃。6日起全省又將迎來降水過程。

氣象部門提醒,近期冷空氣頻繁來襲,體感寒冷,公眾需注意加強防寒保暖工作,謹防感冒。此外,設施農業及時對溫室大棚進行檢修、加固,關注溫度變化,避免棚內作物遭受低溫影響。

(責編:歐愷、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