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龍燦率隊赴北京開展招商引資等活動

2020年11月30日09:29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池州日報報道  11月25日-27日,市委副書記、市長操龍燦率隊赴北京開展招商活動,走訪重點企業,拜訪科研院所,推動新興產業項目落地建設。江南新興產業集中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柯萬忠,石台縣政府和市政府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陪同。

為加快推進石台縣抽水蓄能電站項目,操龍燦專程走訪國網新源控股有限公司,並與公司董事長候清國深入交流。他指出,石台縣抽水蓄能電站項目是“十四五”時期池州市結合脫貧攻堅工程、鄉村振興戰略和全域旅游建設謀劃的重大項目,希望國網新源控股有限公司發揮能源規劃設計、清潔能源開發等方面優勢,將石台縣抽水蓄能電站項目列入公司“十四五”投資計劃,池州市將積極爭取、全力以赴推動項目建設。候清國表示,國網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將積極踐行央企責任,助力石台縣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戰略,盡快推動合作項目進展。

為推進江南新興產業集中區數字產業園建設項目,操龍燦實地考察北京市某上市企業運營情況,與企業負責人深入座談交流。他表示,在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中,池州市將數字經濟作為重要的未來產業,希望企業發揮行業領先的技術優勢、人才優勢和平台優勢,聚力打造江南數字經濟產業園項目,努力成為池州數字經濟產業發展的重要支撐力量。

北京某空間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北京市金種子企業。走訪中,操龍燦參觀考察了公司產品生產、運營情況,對公司優秀的產品、優秀的技術和優秀的人才表示贊賞。他詳細介紹了池州的區位優勢、產業規劃和發展前景,希望公司加快池州制造產業基地建設進度,並圍繞上市目標排出時間表和路線圖,池州市將專班對接,全力做好服務和保障工作,促進項目盡快投產達效。

北京文香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視音頻採集與傳輸、圖像跟蹤與定位、信息化平台建設與應用於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已在集中區投資建設智能教育裝備產業園項目。座談中,操龍燦充分肯定了公司的發展規劃,要求加快產業園項目建設,加速構建產業生態圈,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響力和核心競爭力的產業集群,努力在池州數字經濟產業發展中發揮旗幟性引領作用。

走訪期間,操龍燦還拜訪中國水產科學研究院,希望借助研究院專業的技術優勢和研究平台,推動池州鱖魚產業規模化、標准化、品牌化、鏈條化發展。

(責編:馬玲玲、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