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翔在11月份全市經濟運行分析會上強調

強調度補短板抓落實 奮力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楊軍講話 余向東出席

2020年11月30日09:22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拂曉新聞網報道  11月27日下午,市委書記史翔主持召開11月份全市經濟運行分析會。他強調,要認真落實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進一步強調度、補短板、抓落實,奮力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確保實現“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市長楊軍出席會議並講話。市領導余向東、王啟榮、操隆山、孟偉、楊宏星、張志強等出席會議。

  史翔指出,今年以來,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和復雜宏觀形勢的多重壓力,滁州市統籌“兩手兩戰”,各項工作齊頭並進,下一步要繼續聚焦經濟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環節,進一步補缺補差,鞏固提升,確保完成全年目標任務。要加強對經濟運行情況的全過程監督,准確掌握政策變化、導向變化,及時調整工作思路和方法,進一步採取有力有效措施,推動各項工作提質提效、爭先進位。要聚焦重點項目建設,加大工作調度力度,在保証安全質量的基礎上,能快則快、能早則早,確保形成更多實物工作量。要緊盯目標任務,分專題、一對一、精准化調度,層層傳導壓力、層層落實責任,推動各部門密切配合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楊軍強調,要科學把握新發展階段、堅決貫徹新發展理念、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全力抓好“六穩”“六保”工作,堅定必勝信念,強化交賬意識,奮力推動兩個五年規劃圓滿銜接。要圍繞“保七爭五”目標,全力以赴加快工業經濟發展,堅定不移擴大有效投資,統籌促進區域城鄉協調發展,確保經濟運行延續整體復蘇態勢。要進一步加大企業紓困力度,落實好各項扶持政策,幫助企業克服困難、改善經營、壯大提升。要狠抓責任落實,瞄准經濟運行中的問題短板,認真分析症結,及時跟蹤進度,精准監測預判,全面補差補缺,奮力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

  會上,市發改委通報了全市1至10月份經濟運行情況,相關市直單位、縣區園區作了交流發言。(記者 謝文東)

(責編:馬玲玲、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