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企業服務中心揭牌儀式舉行

張祥安許繼偉出席

2020年11月30日09:2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滁州在線報道  11月27日,市委、市政府在市政務中心舉行滁州市企業服務中心揭牌儀式。市委書記張祥安,市委副書記、市長許繼偉出席揭牌儀式並為中心揭牌。市政府黨組成員劉茂鬆主持揭牌儀式。

  受市委書記張祥安、市長許繼偉委托,劉茂鬆代表市委、市政府對市企業服務中心的成立表示熱烈祝賀。他說,多年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企業服務和項目幫辦工作,在這次機構改革中,我市成立市企業服務中心,就是要堅定不移把招商引資作為加快發展的“一號工程”,把幫辦服務作為打造“亭滿意”營商環境的第一抓手。市企業服務中心的成立對進一步推動全市企業服務幫辦工作的常態化、制度化、專業化,進一步提升“店小二”“保姆式”服務水平,進一步打造滁州幫辦服務“金字招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各地各部門和各級企業服務中心要切實提高認識,增強責任意識,強化工作落實,努力推動招商、安商、助商、營商全鏈條服務,為加快建設現代化新滁州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據了解,滁州市企業服務中心為正處級公益一類事業單位,地址位於市政務中心東三樓。為扎實開展好專業化、常態化企業服務工作,打造企業服務“直通車”,該中心開通了企業服務熱線0550-3365580(三百六十五天我幫您),搭建企業服務直通車網絡平台和微信公眾號,受理企業反映的各類問題和建議。下一步,中心將在問題清單管理、幫辦流程打造、服務手段創新、服務效能提升、親商安商等幾個方面開展工作,奮力打造“亭滿意”服務品牌。(王太新)

(責編:馬玲玲、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