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政府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召開

楊軍主持並講話

2020年11月27日15:4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拂曉新聞網報道  11月26日,市政府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召開。市政府黨組書記、市長楊軍主持會議並講話。市政府黨組副書記、常務副市長操隆山,市政府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馬杰、張海虹、佘運九、吳緒峰等出席會議。

  本次中心組學習會分兩個時段進行。上午進行個人自學,下午召開集體學習研討。

  楊軍強調,堅持深學細悟,確保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落地落實。堅持新發展理念,推動經濟體系優化升級。要將新發展理念貫穿發展全過程、各領域,特別要將創新發展理念貫穿經濟建設、城鄉建設、生態環保、鄉村振興、改革開放、社會治理等各項工作的全過程。要堅持擴大內需這個戰略基點,把抓項目穩投資增動能作為擴大內需的重中之重。要瞄准實體經濟這個主攻方向,加快形成產業集群。要加力新型城鎮化這個關鍵支撐,推進“大宿城”發展戰略,進一步提升城市能級。要緊抓一體化發展這個重大機遇,全力打造皖北承接產業轉移的新高地、區域經濟高質量發展的增長極。

  楊軍強調,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堅持共同富裕方向,著力解決好人民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始終做到發展為了人民、發展依靠人民、發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要接續推進鄉村振興,切實提高農業質量效益和競爭力,全方位多渠道增加農民收入。要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持久戰,加大科技支撐力度,促進經濟社會發展全面綠色轉型。要傾力保障改善民生,確保社會大局持續和諧穩定。(記者 劉文晴)

(責編:馬玲玲、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