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瑩純與市委黨校中青班學員座談

2020年11月25日08:44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蚌埠新聞網報道  11月24日下午,市委書記汪瑩純在市委黨校主持召開青年干部座談會,與第28期中青班學員座談交流。他勉勵廣大年輕干部珍惜時代機遇、勇於擔當作為,不斷增強干事創業的責任感和緊迫感,以實干實績為蚌埠加快建設“兩個中心”貢獻智慧力量。市委常委、秘書長高尚,市委常委、組織部長馬天奇參加座談。

  會上,16位學員圍繞經濟社會發展和年輕干部成長,結合個人思想和工作實際,從推進工業強市、強化招商引資、自貿區蚌埠片區建設、服務基層群眾、干部隊伍建設等方面談體會、提建議,展現了新時代新擔當的精神面貌。

  汪瑩純認真聽取大家發言,不時與學員進行交流探討。他在講話中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擔當。當前,蚌埠正處在加快“兩個中心”建設的關鍵時期,長三角一體化、自貿區蚌埠片區建設、淮河生態經濟帶、合蕪蚌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等政策疊加,為蚌埠建設發展創造了歷史機遇,為年輕干部干事創業搭建了廣闊舞台。全市廣大年輕干部要認清機遇與挑戰,找准差距和不足,進一步增強信心和決心,以奉獻精神、奮斗姿態在蚌埠這片熱土奮勇爭先、建功立業。

  汪瑩純強調,一要強化黨性鍛煉,做到政治堅定、對黨忠誠。二要虛心學習,增強履職本領。勇於直面問題,勤於學習思考,深入基層實踐,培養實干精神,不斷提升政治能力、調查研究能力、科學決策能力、改革攻堅能力、應急處突能力、群眾工作能力、抓落實能力,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表率。三要無私奉獻,勇於擔當作為。正確處理公私矛盾,忠誠履責、盡心盡責、勇於擔責,在關鍵時刻沖鋒在前,在緊要關頭擔當奉獻,在大是大非面前敢於亮劍。四要廉潔自律,樹立新時代年輕干部的良好形象。始終牢記黨全心全意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樹立並堅守底線思維,對自己高標准、嚴要求,嚴守黨規黨紀,嚴格要求自己,規范自身言行,做遵紀守法、廉潔自律的好干部。

(責編:馬玲玲、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