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繼偉主持召開滁州市政府第六十六次常務會議

2020年11月25日08:4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滁州在線報道  11月23日上午,市長許繼偉主持召開市政府第六十六次常務會議,研究討論了深化農村公路管養體制改革實施方案、安全生產工作考核辦法修訂、追加提升市級核酸檢測能力建設經費等工作。

  會議審議了《滁州市深化農村公路管理養護體制改革實施方案》。會議指出,我市高速公路通車裡程、在建裡程均居全省第一,但農村公路建設管養工作仍存在不足。要結合鄉村振興戰略和“十四五”規劃統籌謀劃,加大建設管養力度,暢通“主動脈”,疏通“毛細血管”,不斷完善路網架構,進一步補齊建設管養工作的短板,著力提升農村公路的通達性,建立健全穩定長效的管養體系,為加快建設現代化新滁州提供堅實的交通運輸基礎保障。

  會議研究了《滁州市安全生產工作考核辦法(2020年修訂)》。會議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堅決守住安全生產底線,抓實抓細抓牢安全生產工作。要強化結果導向,明確和落實屬地管理責任,督促企業落實主體責任。要做好安全宣傳教育,提升全社會安全生產意識,推動形成全社會齊抓共管的安全生產工作格局。

  會議聽取了《關於追加提升市級核酸檢測能力建設經費有關情況的匯報》。會議強調,要強化資金保障,加快推進城市核酸檢測基地建設,做好疫情防控設備採購工作,全面提升核酸檢測能力,進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堅固防線。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責編:馬玲玲、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