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瑩純: 緊盯目標扛起責任全力沖刺 確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2020年11月24日09:5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蚌埠新聞網報道  11月22日至23日,全市重點項目“季觀摩”和推進會舉行。市委書記汪瑩純在活動中強調,要緊盯目標、扛起責任、全力沖刺,在對標達標、工業攻堅、狠抓項目、規劃編制、統籌協調上聚焦加力,確保高質量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為“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良好開局打下堅實基礎。市領導王誠、倪建勝、楊森、曹哨兵、鄭東濤、吳捍衛、高尚、馬天奇、周剛民、陳忠衛、郭鵬、王慶武、周偉新,市政府秘書長吳道俊參加活動。

看進展、找不足,加壓力、鼓干勁。利用一天的時間,汪瑩純、王誠率隊深入三縣六區,觀摩了懷遠縣萬華農作物秸稈綜合利用,五河縣捷東、捷宇紡織項目,固鎮縣豐原年產7萬噸聚乳酸和3萬噸聚乳酸纖維,龍子湖區精工自動化玻璃鋼化爐,蚌山區諾菲納米銀,禹會區九州雲劍液體火箭發動機,淮上區和美科創年產15萬噸酚醛樹脂及原料提純,高新區中電科5G通信系列化儀表制造,經開區嘉和綠色建筑產業園等項目。通過觀摩,大家紛紛表示,將立足各自工作實際,堅定信心決心、鼓足干勁拼勁,大干四十天、決戰收官年,確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標任務,以實干實績為蚌埠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新貢獻。

23日上午舉行的推進會上,與會同志觀看了2020年上半年集中開工項目推進情況短片。市統計局匯報了1至10月份經濟運行情況,通報了各縣區主要經濟指標完成情況及排名。市委督查考核辦通報了三季度考核獎懲情況。各縣區匯報了各自后進指標情況和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的舉措。

汪瑩純在講話中指出,在肯定成績的同時,也要充分認識形勢的嚴峻復雜和存在的差距不足,進一步增強信心,搶抓機遇,加強調度,全力沖刺,確保高質量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汪瑩純強調,一要在對標達標上聚焦加力。瞄准全年目標任務、全省位次水平,逐項找差距、查不足、補短板,進一步提振精神、擔當作為,奮力爭先、爭創一流。二要在工業攻堅上聚焦加力。堅定不移實施工業強市戰略,強化創新驅動發展,聚力培育產業集群、產業生態,著力壯大主導產業、骨干企業,抓實困難企業幫扶,將招商引資作為補短板的重要路徑,全力以赴實現工業經濟的新突破。三要在狠抓項目上聚焦加力。強化做好項目工作的責任心,全力做好項目儲備、招引、調度、服務,不斷加快項目進度,為經濟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支撐。四要在規劃編制上聚焦加力。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搶抓重大戰略機遇,以高站位、寬視野、大格局謀劃好“十四五”發展,把規劃編制落實到具體項目上。五要在統籌協調上聚焦加力。堅持並舉並重、齊抓共管、自查自糾,切實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著力抓好穩就業工作,深入開展重點行業、重點領域安全隱患專項治理,切實保障和改善民生。

市長王誠在講話中要求,要認清形勢、咬定目標、提神鼓勁,以項目建設為抓手,列出任務清單,逐項抓好落實,全力以赴做好加強土地要素保障、在手項目推進、規上企業調度、研發投入納統、數據質量提升和“十四五”項目謀劃等工作,確保完成四季度既定目標任務,確保全年實現較好的正增長,為“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開好頭。 (記者 李揚)

(責編:馬玲玲、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