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通告!這些地方停止新增建設項目和控制人口遷入

2020年11月24日07:24  來源:安徽網
 
原標題:省政府通告!合肥淮南阜陽宿州這些地方停止新增建設項目和控制人口遷入

  據安徽省人民政府網消息:近日,安徽省人民政府發布關於安徽省淮河流域一般行蓄洪區建設工程佔地范圍內停止新增建設項目和控制人口遷入的通告。涉及合肥、淮南、阜陽和宿州4市。具體如下:

  一、自本通告發布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安徽省淮河流域一般行蓄洪區建設工程佔地范圍內停止新增建設項目並控制人口遷入(以下簡稱控制區)。

  控制區涉及范圍:

  合肥市長豐縣庄墓鎮劉淺社區、庄墓社區、薛橋村、棗林村、李庄村、楊灣村、徐崗村,羅塘鄉雙合村、禹廟村、樊祠村、葉集村、聯合村、尹集村、梅元村。

  淮南市謝家集區楊公鎮胡崗村,孫廟鄉劉廟村、王集村、劉郢村、柯湖村、老崗村、孫廟村、堆坊村、李咀村、新庄村、范咀村﹔田家庵區史院鄉澗壩村、尹祠村、仇咀村、龐崗村﹔壽縣窯口鎮窯口街道、陳圩村、糧台村、北集村、馬湖村、馬牆村、真武村、陶圩村、賈廟村,陶店鄉馬店回族村、陶店回族村、湖濱回族村、桃園回族村,大順鎮新集村、袁湖村、老嘴村、官塘村﹔毛集試驗區毛集鎮山拐村、后拐村。

  阜陽市颍上縣潤河鎮富壩村、振興村。

  宿州市埇橋區解集鄉魯營村、貢山村、大靈山村、清泉村,欄杆鎮柏山村﹔靈璧縣尤集鎮張東湖村,下樓鎮王集村。

  具體范圍由工程項目法人依據工程可行性研究報告以附圖形式另行張貼。

  二、在控制區范圍內,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新建、改建和擴建項目,不得開發土地和修建房屋及其他設施,不得新栽種多年生經濟作物和林木。

  三、除按規定辦理有關手續后的正常調動,夫妻投靠及未成年子女隨遷或者投靠,退出現役軍人、大中專畢業生、刑滿釋放人員回原籍外,禁止向控制區遷入人口。控制區內嬰兒出生入戶不受限制。

  四、工程所在地人民政府要切實加強領導,嚴格執行有關規定,依法制止違反規定在控制區進行基本建設和遷入人口的行為。

  五、項目主管單位或項目法人應會同工程所在地人民政府,按照有關規定對控制區進行工程建設征地實物指標調查、登記、核定,經與移民戶主或遷建單位共同簽字認可、公示后建檔建卡,並由當地人民政府簽署意見。

(責編:關飛、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