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區第五屆職工籃球賽拉開戰幕

2020年11月23日15:54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11月21日上午,“新安銀行杯”合肥高新區第五屆職工籃球賽在創新實驗中學體育館正式開幕。合肥高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曹效記宣布比賽正式開始。合肥高新區社會事業黨委書記、社會事業局局長周玥為比賽開球。

“體育代表著青春、健康、活力”,合肥高新區總工會主席孟偉巍在致辭中表示,期待各位運動員在比賽中奮勇拼搏,賽出水平、賽出團結、賽出風貌﹔希望全體裁判員嚴格遵守“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嚴肅認真,公正裁決,創造一個公平競賽的良好環境﹔希望全體工作人員恪盡職守、密切配合、熱情服務,保証賽事各項工作順利進行。

本次比賽由合肥高新區總工會、社會事業局,安徽新安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合肥高新區籃球協會承辦,來自全區各企事業單位40支代表隊員、480名運動員將在15天的時間裡進行分組循環賽、淘汰賽,決賽,最終決出排名前八的隊伍,第一名將獲2萬元現金獎勵。比賽另設體育道德風尚獎、最佳組織獎。為保証公平公正,賽事組委會邀請了合肥市籃協副秘書長、高新籃協常務副主席焦懿擔任本次賽事裁判長。

本次籃球賽,是搭建職工突破自我、燃燒激情、展現風採的舞台,是建立職工、企業之間相互交流、相互學習、建立友誼的平台,促進合肥高新區體育事業發展的同時,激發職工為進一步推進“世界一流高科技園區”建設貢獻力量。(李晶晶 圖/文)

(責編:劉穎、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