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陵市政府2020年度第16次常務會召開

2020年11月20日09:15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11月19日上午,受市委副書記、市長胡啟生委托,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程雙林主持召開市政府2020年度第16次常務會,研究並原則通過《銅陵市關於促進線上經濟發展的實施意見(送審稿)》,聽取銅陵市脫貧攻堅工作、2020年合法性審查工作情況等匯報。

  會議指出,線上經濟是推動經濟轉型升級的著力點,也是構筑未來發展優勢的發力點。各級各相關部門要科學研判經濟社會發展大趨勢,以更加積極主動的姿態搶抓新機遇、培育新業態、壯大新動能。要各司其職、各盡其責,強化統籌協同,做好人才、政策、機制等文章,形成上下聯動、政企協同的推進合力。要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創新工作路徑,用項目化思維抓落實,加快培育線上經濟新業態,為經濟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會議強調,要堅決筑牢脫貧攻堅的政治自覺,緊盯關鍵節點,壓實攻堅責任,抓實重點工作,對標對表找差距,舉一反三整改問題,補齊短板弱項,進一步凝聚社會合力,確保脫貧攻堅質量高、成色足。

  會議指出,合法性審查是推進依法行政、建設法治政府的重要保障。要以合法性審查工作為抓手,加強協同配合,強化責任擔當,進一步細化合法性審查配套制度,不斷提升銅陵市合法性審查工作質效。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朱敏)

     

(責編:馬玲玲、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