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省百強企業榜單發布海螺集團連續兩年名列第一

2020年11月17日08:45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海螺集團官網消息 在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勝利召開之際,2020年11月8日,安徽省百強企業發布會在銅陵召開。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吳昌期、周本立、郭萬清,省經信廳黨組成員、總工程師徐文章等出席會議。海螺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高登榜出席會議,並作為企業家代表發言。

本次活動主題為“新發展格局,大企業使命”,旨在全面展示支撐安徽經濟發展的大企業風採,交流企業發展經驗,探討在當前錯綜復雜的經濟形勢下,企業融入新發展格局、高質量發展的轉型升級之道。

省企業聯合會、企業家聯合會會長梁金輝發布2020年安徽百強企業名單。繼2019年名列2020安徽企業綜合100強、制造業100強雙料第一位后,海螺集團以2343億元的營業收入,今年再次名列兩項第一。

會上,高登榜作為百強企業家代表發言。他表示,海螺集團按照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指導要求,堅持高質量發展,大力推進企業國際化、智能化、綠色化建設,堅持疫情防控和生產經營“兩手抓、兩手硬”,於今年再次邁進世界500強,向長期關心和支持海螺改革發展的領導、企業同仁致以衷心的感謝!

他指出,海螺在堅守水泥主業的同時,堅持創新驅動發展,進一步推進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人工智能等新興信息技術與制造業深度融合,打造傳統工業的發展新優勢。在國際市場上,海螺積極響應“一帶一路”倡議,構建“主業突出、多業並舉”的跨國經營模式,深度融入國內國際“雙循環”格局。下一步,海螺將不忘初心,進一步加快創新驅動,持續推動產業轉型升級,做強做優做大水泥主業,朝著建設具有全球競爭力的世界一流企業邁進,努力為構建雙循環新發展格局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責編:范曉琳、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