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供電公司開展“當好主人翁 建功新時代”勞動競賽

2020年11月16日13:5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11月13日,安徽省阜陽市太和供電公司聯合太和縣總工會開展“當好主人翁,建功新時代”勞動技能競賽,旨在通過開展技術比武,聚焦職工隊伍建設業績,踐行“三先”工作理念,在工作中當標兵做表率,全面提升基層專業人員的業務技能水平,進而提高為人民服務的能力。

本次勞動競賽緊密結合該公司中心工作,圍繞創新創效、提質增效,抓主生產經營的重難點,將技術創新、素質提升、班組建設等多項內容融入競賽中,精准設置競賽活動項目,使勞動競賽真正成為廣大員工施展才能的舞台。競賽包含安裝表箱及單相電能表、三相四線電能表經互感器接入二次線施工作業、電纜頭制作、絕緣變阻測量四個項目,共有42支隊伍126余人參加比賽。

比賽現場,參賽選手操作嫻熟、技能精湛,以飽滿的熱情和最佳的競技狀態全身心地投入比賽,比賽過程精彩紛呈、氛圍濃厚。該公司通過開展勞動技能競賽活動,比作風、比技能、比業績,在比賽中找差距、學標杆,在該公司上下營造了“比、學、趕、幫、超”的學習氛圍,打造一支業務精通、品質優秀、甘於奉獻的高素質員工隊伍。(徐剛)

(責編:郭宇、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