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山金融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發起人大會召開

2020年11月13日14:53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11月10日,馬鞍山市金融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發起人大會暨第一次股東大會在馬鞍山召開。馬鞍山市政府副市長鄭琇煦、副秘書長楊慶海,集團公司總經濟師、中安資產董事長魏李翔,中安資產總經理何曉恩,馬鞍山市金融監管局局長張邦彥,江東控股集團、馬鞍山市花山城投公司等股東單位代表參加會議。

(中安資產供圖)

會議選舉產生了公司第一屆董事會、監事會,審議通過了公司章程、股東大會、董事會和監事會議事規則等議案。

會議指出,成立馬鞍山資產公司對發揮省委省政府設立中安資產公司的價值使命,推進皖投和馬鞍山市戰略合作,豐富馬鞍山市金融業態具有重要意義。

會議要求,馬鞍山資產公司要堅持高開高走,依托股東資源優勢和市場化運作機制,規范公司治理,形成行業品牌和示范﹔要聚焦主業,發揮中安資產牌照優勢,服務馬鞍山市實體經濟發展﹔要協同融合,堅持共享、共治、共贏,植入理想、格局、情懷的文化基因,形成發展合力。(許哲寶)

(責編:范曉琳、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