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控股攜手雷迪森旅業 以產業融合助推鄉村振興

2020年11月12日09:5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11月11日下午2時30分,中環控股集團與雷迪森旅業集團戰略合作簽約暨品牌發布活動在衢州智慧新城舉行,以產業融合助推鄉村振興。

衢州市副市長徐利水,衢州市組織部常務副部長毛勝田,市文旅局副局長徐旭華,衢江區副區長胡志彬,中環控股集團董事長余竹雲,執行董事李夢琳,集團副總裁朱玉娟,集團副總裁姚濤,集團副總裁張軍,集團副總裁黃少銘,集團副總裁李鋇,浙江新田鋪農旅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袁昕,雷迪森旅業集團總裁葉泰山,運營管理部總經理袁帥,項目發展部總經理朱一等領導共同出席見証。

前瞻布局 強強聯合

近年來,農村一二三產業融合發展探索起步,勢頭良好。2017年,中環控股集團積極響應政府號召,總投資50億元,打造新田鋪田園康養綜合體項目,深化一二三產業融合。經過三年多的建設與發展,如今,該項目入圍國家農村產業融合發展示范園,浙江省“4+1”重點項目,省大花園建設實施項目,是浙江省鄉村振興樣板工程之一。

會上,中環控股集團董事長余竹雲首先致辭。他表示,作為衢州人,非常榮幸能為家鄉故裡增色添姿,抒寫家鄉情懷。他強調,此次與雷迪森旅業攜手,共創中環雷迪森庄園,不僅豐富了新田鋪的業態、產業置入,更是通過多產業深度融合,探索鄉村振興的新路徑。

當天,余董事長詳細解讀了新田鋪田園康養綜合體項目。通過闡述項目背景、整體規劃,回顧三年間項目的發展歷程,與大家共同見証了新田鋪的華麗蛻變,展望未來強強聯手,為衢州打造的美好藍圖。

產業融合 深耕藍圖

如今,開發農業旅游、文化、康養等多重功能,不僅可以促進產業升級,更是農村產業融合發展的良方。縱觀衢州,新田鋪正位於城市“北拓”戰略價值高地,地理位置優越,是發展休閑農業的好地方。

雷迪森旅業集團總裁葉泰山表示,在衢州“詩畫風光帶”上,中環新田鋪作為衢州唯一鄉野康養綜合體,不僅補充了品質需求,更是時代需求的回應。中環雷迪森庄園,也將承接衢州文脈,圍繞創建多產業融合的目標,高點定位、精心雕琢,耕植美麗衢州藍圖。

鄉賢情懷 建設故裡

“余竹雲先生是我們衢江的優秀鄉賢。”衢江區副區長胡志彬在致辭中表示。2017年,余董事長響應“浙商回歸”的號召,回到衢江,投身現代農業建設,投資建設了新田鋪田園康養綜合體。此項目佔地約1.2萬畝,集循環農業、創意農業、農事體驗於一體,聚焦“康養”核心,開展“土地、生態、人”的康養建設,為衢州打造一座擁有怡心·頤養·悠然·耕耘·棲居五大功能板塊的高端頤養綜合體。

他強調,今天,中環控股集團和雷迪森旅業的強強聯合,一定能夠讓新田鋪進一步增強項目核心競爭力,成為衢江全域旅游建設和詩畫風光帶建設的新亮點。

據了解,中環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涉足地產開發、商業運營、文化產業、智慧物流、綠色建筑、康養農業六大產業,總資產超百億的多元化集團公司。董事長余竹雲於2019年在香港交易所收購主板上市公司(股份代號:1735),成功進入香港資本市場。秉承著“責任源自內心”的核心理念,立志成為受社會尊重的優秀企業。

自2004年成立以來, 中環控股以北京、上海、香港、珠海、青島、武漢、長沙、安徽合肥、阜陽、臨泉、浙江衢州等城市為基礎,造就一系列城市運營標杆項目。六大產業齊步發展。中環城,中環藝術館,北大新世紀阜陽附屬學校,中環格林童話世界,合肥、武漢、長沙智慧物流園區,浙江衢州新田鋪田園康養綜合體,中環綠建裝配式建筑產業園等核心項目,遍布全國,持續精耕細作。同時,以創新整合,打造大健康生態、科技金融、大宗貿易等新興平台,布局前瞻性朝陽產業。(高婧) 

(責編:劉穎、金蕾欣)

推薦閱讀